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The Star Education Fund Presentation Awards 2017



在要上Diploma最后一个学期的时候

我申请了the star奖学金 帮助我还Degree的学费

那时候我是在taruc penang's official page上看到的 就申请了

跟我比较好的几个朋友就问为什么没跟她们说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奖学金 妹妹也要上diploma了

家里需要帮忙分担 所以我就自己努力去找了可以申报的地方

我就奇怪 我需要我就自己找自己申请

她们如果真的需要 也要自己去找啊 我都不懂她们需不需要

不能怪我啊

申请奖学金真的很需要时间跟精力

准备的东西很多很多 要填很多东西 要邮寄过去等

申请了the star 和星洲

后来我就收到要去学校面试the star奖学金的通知 就去了

因为the star奖学金是under taruc的 所以在学校面试

那天学校还有考试 遇到了cindy她们在学校

因为第一次这样的面试 真的很紧张

进去就看到了有几位申请人

也遇到Ms Barbara 她坐下来跟我聊天

Cindy后来也进来陪我

我印象中等了要1个小时吧

我是最后第二个 好像 哈哈 忘了

进去的时候 就看到好几个interviewer面试官

有一位不认识 然后有Dr. Janice, Mr. Muthu and Ms. Ng

Mr. Muthu认识我 然后Ms. Ng觉得我很面善 哈哈

因为我经常去office处理社团活动的东西

他们问我的问题都不难 我都回答得可以吧 毕竟就诚实地说出来

我还记得我很formal

穿着formal attire, 拿着一个file 里面装着我的资料文凭’

也许这些也有加分吧

后来我成功得到这奖学金 我真的很兴奋

不过呢 得到这奖学金却不能申请ptptn

原本以为可以用ptptn钱当零用钱 爸妈就不用多出一个人的了

竟然都这样了 只能想以后毕业了ptptn钱就不用还这么多

当然成绩要保持在3.0以上


后来就收到了要去参加这个活动的邀请 要去到KL

KL staff打电话给我说无法去也没关系 因为这么远

但是Ms. Ng说一定要去 毕竟the star给我们奖学金

作为感恩及回报 所以去是比较好的

当然交通是个很大的问题

原本就打算坐火车去了

后来 Ms Ng 说可以申请学校的van载我们去 我们penang有5人

所以就很方便了!

那天必须穿formal 还有外套呢 因为我小只 所以我的外套在KL才能拿


那天很早很早就出发了 天还没亮呢 地点是在KL的一间hotel

那天真的是我一次好的经验 认识了KL朋友

真的很多人 看到了来自不同学校的人 

跟相同拉曼but different branch的同学们也打了招呼

看了看那里的环境 还和chai ying相聚了!






还看见了几位帅哥 哈哈

有一位可爱的也跟我说话 科科

颁了文凭 拍照之后 我们就开始吃 哈哈

之后就回了 在忘了到哪里时 driver uncle就放我们在一间Mall

给我们充足的时间去吃晚餐

还记得选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么 后来就随便找一间了

那天还蛮累的 因为很早醒 加上活动完就赶回去penang了

到宿舍晚上了 所以隔天早上才回kedah

跟kelvin一起坐grab去jetty 他下北海 然后我就坐火车回家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