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Cocu X2



Diploma 的时候参加的cocu是gym

那时候gym是没有在cocu list里面的

大家都不喜欢cocu是要抢的 因为有限人数

那时候可虹好像被蜜蜂叮 眼睛肿 所以我们早上就陪她去看医生

我们都用电话来抢cocu

我抢不到 过阵子晓琪跟我说gym开了 快去抢

我就成功抢到了

不过也庆幸gym算是最简单轻松的项目 考试也容易

因为我很迟才抢到 所以跟朋友的项目和时间都不同

每次去gym都是一个人 当然因为这样 我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然而degree的时候 我拿了我兴趣的兵乓

因为中学有玩过 所以想想应该不难过考试吧 哈哈

进了后 真的觉得很好玩

我们班就只有一位男生 他是和他女友一起进的

我们被分配在同一组 他很厉害兵乓 所以我们都叫他教练

在cocu day, 有很多次比赛  跟别天的组

那天真的很激烈 太激烈 哈哈






我们组真的用尽全力去比赛 大家都蛮厉害的

但是我们组也赢得了第3/4名 我也忘了

我们是tuesday的唯一一组赢得比赛 我觉得好荣幸啊

也是一次很好的经验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