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AS trip X2



身为吉打人

个人认为AS其实没啥特别 就稻田多 米多 哈哈

相比其他城市 它是个小城市 适合一日游

Mall有几间 Cafe有很多间 吃的也蛮多

在DIPLOMA的时候,PR gang来找我一日游

12-8室友们呢 就在我家过了2天1夜


PR朋友们先来的

然后我和晓琪就有安排了行程 因为那时拿到驾照后 驾车次数还不多

就很紧张 然后不是那么地稳 加上是第一次晚上驾车

她们都有点担心 哈哈哈

早上她们先来我家放车再坐我车去

我记得她们找了有一下子找不到我家 哈哈

到我家时 就看到choe带着墨镜 就嘲笑她了一下

然后呢

大多都是晓琪带路 因为毕竟还不是那么熟

我也去了没去过的地方 吃了没吃过的东西

那天也因为蚊子刚分手没多久 所以她心情也不大开心

那天也顺便庆祝了Cindy的生日!现在好久没看到她了 TT

我们在Cafe Diem庆祝 也是我第一次去







我们也去了港口 kuala kedah 算是历史建筑物这样的





也去吃了煮炒 是我第一次去 跟家人也没吃过

那里的菜珀鱼真的很好吃 让我对鱼有了新的看法 哈哈

原本都不怎么爱吃鱼的

那时候aman也刚新开 也带她们去绕了绕

晚上去吃了中泰烤肉 真的好好吃 酱料不错

然后就回家了 ~

只可惜这次Joey没能跟我们一起玩 TT


12-8朋友们呢

chai ying and pei fang 就坐火车来的

然后我就去载她们到我家 放她们的包裹

第一次跟chai ying pei fang 同房 哈哈

之后就出发

这次因为跟上次隔了一段时间

所以我已经很熟悉了

行程上也排得蛮满的 不过很多都是吃的

她们都吃不动了 哈哈

能带她们去的地方就去 因为两天一夜 去的地方也比较多

也带她们去了kolam看看 哈哈






稻田啊~~~



第二天早上 妈妈也准备早餐给她们 吃粥

大概下午 旁晚这样 就送她们去火车站回家去

大概DEGREE的时候,pei fang有说想要再来一日游

想念了吧 哈哈

不过现在暂时还没来 哈哈


这两次都是我跟她们很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