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KL trip with gang 2017



在第一个degree学期的sembreak

我们去了 KL 找 晓琪 蚊子 lim jin

刚开始我跟choe说我会在sembreak去找她们

choe就说不如一起去 然后kaikhor驾车一起去 比较方便

就share平分车费这样

这次Joey也没能跟我们一起去 她只参与了Langkawi trip呢

可惜可惜 /_\

我们一考试完就去choe家住一晚


第一次去住 就有点尴尬 哈哈 晚餐吃了那边的肉骨茶

真的很好吃 天 我都留下深刻印象了

然后晚上 我 choe kk 住同一间房间 我睡地上的床 哈哈

画面我想都觉得好笑

隔天 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这次也是 3天2夜

19 Sep 2017

出发!


到了她们宿舍setapak 我们就在楼下看到了晓琪和 cyf

这次trip呢 很好 只有我一个单身狗 吠都不敢吠了 哈哈哈

去了楼上放了东西 就到楼下一间面馆 邱太食堂 吃东西

进到房间 我心情其实有点复杂 因为那原本是我该住的 可惜一切都不是

没关系 事情也过了 呵呵

之后 cyf 没有join我们 我跟晓琪就成对了 哈哈哈

我们就去了 sunway pyramid 逛逛 也在那吃了晚餐

我在 muji 买了一本diy书给妹妹

那间店满特别 我很喜欢 东西都很简单 好看

有卖文具 卖化妆品 卖家具等





那天因为choe看上了支口红 她想要买 可是我们一直阻拦她

因为我们已经买了她的生日礼物 就是口红

最后她也没买了 哈哈

晚上我们也去setapak附近喝酒聊天


20 Sep 2017

这天呢 我们去了 IKEA

真的特别大 也有food court可以吃东西 还有零食









 在 IKEA 我买了一个挂项链的小架子

因为我项链很多

结果买到现在2018年了 也没用到 哈哈 因为它放不进我的厨里

就这样被搁在一旁




也吃了那边典型的ice cream 很兴奋的自己弄

我们也去了 three little birds coffee 吃午餐

东西不错吃 也拍了照片 环境还蛮好看的 只可惜那时候下雨了

这张超级像全家福的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 pavillion 吃晚餐逛逛

晚餐吃了 sukiya 她们说很好吃又便宜 火锅这样的

刚开始还排队呢 不过真的很好吃 吃得很饱

ze lin吃最多 我 晓琪 LJ ZL 一桌

还有甜品 冰激淋可以吃

之后choe要买她的生日礼物 哈哈 当然是kk送的

我也买了一件衣服

还记得那天我胃痛 因为太迟吃了吧 好像

LJ ZL 就陪我去买药 那个药蛮有效的 而且超容易吞 超级小

晚上回宿舍 就秘密进行choe生日惊喜

我记得我好想露出马脚 哈哈 因为我一直进出进出 因为她的礼物不懂该放哪里

就等蚊子她们拿东西上来

choe也猜到了的 她说因为放假了 一定会提早帮她庆祝的

所以 呵呵 她都会想多多 哈哈



21 Sep 2017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

她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哈哈 因为她们比我们早考完 所以在宿舍等我们去几天了

我们去吃了 breakfast thieves

环境还好 不过因为是出名打卡的地方 也就拍照了 哈哈




在那边好了几个小时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各自回了

不过kk车上多了晓琪 哈哈

kk放我们在 bukit tengah的火车站

那时候还塞车 原本以为可以赶上早点班的火车

到那边 要晚上8点 or 9点多这样 以为可以赶上9点半的火车

到那边发现没有9点半的火车 我们就在那等了一个小时坐下一趟的



上了火车 人超级超级多 好挤 我们都没位子坐

加上我们又有行李 所以真的又累又残

不过我们也平安到家了 ~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想去 KL 去那边看看 走走 逛逛 吃吃

因为每年回JB都会经过的嘛

可是因为爸爸不熟悉那边的路 虽然有gps 哈哈

所以这次算是圆了我小小的心愿呱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