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mass comm & orientation night



这是在diploma结束之前 大家聚一聚的机会

Mass comm society 每一batch都要办一次 Mass Comm Night

我是mass comm society的committee 所以参与了整个过程

hotel 是Lisa妈妈做工的那间 Royal Hotel

给了个折扣让我们办在那

It is a memorable night for all of us

虽然这次没能全部PR同学能出席 Cindy因为生水痘没办法去 TT






















我也忘了为什么我们会在台上说话 哈哈

只记得说了一些感言 场面很好笑

那天也吃了很多好吃的 科科


我们是organising team, Lisa is emcee on that night 






在diploma的时候加入了SRC举办的一年一次orientation night

我跟Cindy 在PR department当helper

参与这大型的活动

真的是不错的经验 也认识新朋友




在当晚来临之前 大家都忙这忙那的 好好地准备一切

也进行了彩排

- 当天到了-





这是prom king candidate 唱歌真的很好听 

这是SRC o-night's president


这是prom king得住 打扮起来真的比较好哈哈 私下却像邻家男孩

这是最鸡杂的SRC's president





我们PR department的team leader

Jia Yi 原本是我们组的helper, 因为candidate不够 所以她被拉去参加了哈哈












幸好我就站在前面 不然还真的看不见我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