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假期就这样快过完了



sembreak 1个月

我就这样要过完了1个月

怎么感觉才过了几天

时间太快的过去了 我在家也快要生虫了

不知看了几部电影 看了几部电视剧 看了几集综艺节目

看着看着 假期就快过完了

最后一个星期了  朋友也都回来了 是时候聚啦 !


最近天气很善变 一下子冷 一下子热

这几天热得我都快疯了

烟霾来了走了又回来了

雨下了停了又下了


有时候静静地呆着想着

发觉有些人已经走得老远的了 我却还在原地的感觉

是我前进了还是一直呆在原地上转呢?

还是我想太多了?

自己想学的东西很多 但有些东西想学却有心无力

一直以来都很想学钢琴 但直到学费不便宜

只好没去学 想到朋友家学 但知道会麻烦到别人 只好罢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学到的 !

想要去玩的地方也很多

前几个星期跟家人去云顶走走吹冷风

坐巴士去的 上山时搞到我晕车 超级难受

虽然过程不大好 但结果是好的

放一放松心情


想跟薇去KL玩 现在新火车也有了 很方便

但我知道妈肯定不给 所以自己打消了这念头

有时候觉得妈太过担心我们

什么都不让

但我知道是为我们好

我自己也知道总有一天我还是会离开家 到外工作的


这个假期 想说一定要强练驾车技术

毕竟好久没驾了

驾了自己觉得不错 哈哈


前阵子心情有些复杂 有些不平静

一直想找薇出来聊天 但还是没有

那天晓琪问我为什么emo 可以向她说说

我顿时感到感动 也很欣慰有你这个朋友 =)


不过

现在担心的是第一学期的成绩 还有3天 成绩就要公布了

保佑啊保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