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sem break !!!!



Woohoooooooooo !

sem break is starting !!!!

一个星期的 final exam 终于就过了

失眠了几天 大概是考试中压力大吧

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嘿嘿

虽然只考4科 比起其他科目来说会比较轻松点

但还是...............

会有压力 谁不会有压力?不管是拿什么科目都好。

只要自己努力 什么都能好。

但自己确实是压力了点 一直读了读了读了又读  虽然还是会休息

担心考不好让家人失望 担心会resit paper

什么都担心吧


宿舍里都是拿account business 的

我一个拿 PR 的 就考试时间都不一样

宿舍还蛮吵的 不会的问题一直问对方 因为临时才来读 所以搞到我无法专心

只好进房间读 虽然热了点


原本plan好要去打工 可妈说现在都找full time的

找到了一间 说要见我才能决定

一时也没准备好 哈哈

其实也是一半懒惰 但却必须赚钱

真的是 ................


原本已经plan好考完就跟蚊子她们出去玩

谁知蚊子生病了 无法驾车带我们出去 取消了

我也考试完后直接回家了


 holidays start now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