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second semester END.



时间真的很快过啊 第二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这学期的过程真的很难过 很难熬

实在是太忙了

too many midterms, too many assignments, too many presentations.

不常回家 有些活动要参加 必须留在宿舍

加上星期六还有上课 每个星期就只有一天能好好休息

不过虽说过程辛苦 但结果是好的 =)

终于考完final exam了 终于放假了 !! woohooooooo

保佑保佑我的成绩 !!!


1月 Shiau qi and Joey’s birthday !

时间很匆忙 礼物卡片都不是特别有时间去准备

但她们很喜欢 嘿嘿 就满足了

考完的最后一天 我们一起出去了 终于 哈哈

上一学期去不成 这次终于出去了

一起聚 一起吃 一起聊天 一起帮她们俩庆祝生日 !!

有你们真好 =)


妹妹也升上中四了 担心她应付不来

加上这个学校越来越烂 真的气死我 什么鬼制度 越改越差 !!

真希望她能好好的应付 好好的接受一切挑战 !


这学期大概哭了3/4次吧 哈哈

太烦了太有压力了太累了 想家了

不过我都一一挺过来了 !! 坚强吧?  =P


也好久没跟我那班疯子们见面了 这次放假我会约你们出来的 !

想你们了 !!


新年也快到了,要回柔佛了 加上这次有嫂嫂和家乐一起回 !

可以拿红包了 可以吃婆婆伯母们煮的菜了 !!

不过说真的 这学期我竟然肥了 肥了 !!!

体重没上升 反而降了 可是肉在夸大面积 /_\

我也讶异自己在这学期到底吃了啥?! 疯了

跟 Joey 说了一起减肥 哈哈


好吧 好好过这假期 这新年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