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YES! DIPLOMA GRADUATED!



两年过去了

我毕业了!

from Diploma in PR 




感谢家人来 当我从楼梯上下来找到他们时 我们快哭了 有点感触呢

虽然哥哥嫂嫂没办法过来 但他们还买了我爱的满天星 hehehe
























很感谢 也很感动 堂哥另外送我花 TT 谢谢你一直对我这么好


我们都是下午场的 我上台领奖状时 听到堂哥大声的喊 堂妹 哈哈哈






虽然毕业很快开心 但也很热很累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