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Degreeeeeeee



距离上一篇已有8个月没更新了

其实很懒惰 哈哈

有时想直接关了这博客 但很舍不得

自己曾经花了那么多心思和时间去设计它

自己也想保持着写下心情的嗜好


现在我已经上degree了 第一学期过了

真的很快啊 转眼间 几年就过去了

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有的继续在Penang Taruc 有的去KL Taruc 有的选择做工 有的选择没得毕业

这次放假去KL找了晓琪她们玩 我终于去KL了!

一直以来都想去那玩 因为爸爸不熟悉那边的路 一个人也不敢去

现在终于去到了 哈哈

之前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接下去读

上网查了一些资料 决定继续读了

原本要去KL读的,连房租都给了。跟晓琪蚊子堂哥他们一起

但最后还是败给了家里的负担 还是在Penang读RCC

想去KL读的原因是想出去看看 要变得更加独立 想去学新的东西 想认识更多新的朋友

不管怎样 还是在待在原本的地方


其实很欣慰有DION MIKKI ALEX 这3位好兄弟

即使他们都去外做工了 但还是不会忘了我们 还会跟我们一起聚

喝酒聊天 真期待我们一班再一起去个旅行~


现在degree班只有10个人 真可怜

班上还有个怪男

时常做奇奇怪怪的事情

没人喜欢他 其实有时候觉得他蛮可怜的

虽然不知道他是先天性还是小时候遇过什么事情 导致他现在有点问题

相信他应该只是想要与大家好好相处的关系 反而用错方式吧


其实我渐渐摸清了自己 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变化

从小时候到现在 我认为我还是活泼的

喜欢交新朋友 但却开始会有点怕生害羞

喜欢社交 喜欢活动

中学时,我跟大家都很好 无论前面班 后面班

以前我话很多超级多 朋友都说我很吵

自从上了college,我慢慢变得越来越会看眼色 

慢慢会先思考了才说话,怕一时说错话

自从哥哥结婚后,家里确实发生过很多事情。

我也变得不大勇于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自己心里的想法。

慢慢地,我对谁都变成了这样。

有时候安静,不知道该说什么。有时候很想说出的话,却不敢说。

有时候也吵吧,一直都爱闹身边的人。

我脾气很不好,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一直不能沉住气。

最近一直发妈妈脾气,真的很对不起她。我妈也说我了,我会控制自己的。TT


得到了The Star Education Fund,不用担心家人的负担了,但却不能借PTPTN.

成绩要考好好,不然scholarship就会停了。有时候真的很压力。

Degree才第一学期,我已经好累了啊,好多东西担在身上。

有时候真的想要有个人跟我一起分担 ........

最近也一直烦钱的东西,还在上学的时候,还可以去安亲班打工。

现在放假,一份收入也没有啊 ..........


不过,这个假期过得也有点累了。

觉得自己都老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