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第二年第二学期。终。



今天初十了

今年新年过得其实不怎么样 加上考试更加不怎么样

不过都过了 希望考试成绩都顺利吧!

这次新年同样的回柔佛

回吉打的路途中也很家人去IPOH走走看看

之后跟同学朋友聚会

一直以来想跟大家一起聚(不同班的朋友)

这次终于聚到了!真的蛮不错的心情与感觉

很开心的是他们关心我们的状态 我们也问候回他们

很希望这样的聚会不会只办一次。

通常办的人约的人都会是我 其实久了真的会累的

因为不是每个人的时间都一样 要一个个去调去约

一路来我都很重感情 所以对我是值得的

那么多年朋友嘛 如果不主动去办 没人会办的话 就不用聚了

久而久之 就会不再联络了。

不过这次与自己班的聚会就比较少人了。

自从中学毕业后,我们每年新年都有去拜访柯老师

今年也不例外 不过他真的瘦好多好多

有点心疼他


今年也第一次跟DPR朋友们一起做steamboat聚会 赌博 哈哈

真的很感谢让我在学院里遇到他们

我们即将也要毕业了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毕业!

不管未来如何 都要保持联系!

我会记得你们。


人生有很多个阶段

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人

圈子会慢慢变大

有些朋友不会像之前一样好了 有些朋友还是会跟你保持联络

对这些事这样的心情和感受 要学会习惯 要成长。


这个学期真的觉得特别累了 与之前的学期还累

很多活动办 很多assignments 很多事情 很忙

之前学期一完 就会上网看下工作或者积极做其他事情

这学期一完 真的觉得轻松很多 很想休息

虽然这学期忙 但对我是值得的 让我学了不少东西 体验不少东西

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