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college LIFE .


今天没上课 朋友都去上课了

一个人在宿舍啊 !!!!

或许我已经在慢慢习惯了宿舍生活

前几天真的无法适应 一直在撑着 忍着

宿舍很好 朋友也很好 是我想家人了


想想当兵的时候 自己也很快就适应了

可能当兵时很多人聚在一起的生活

但学院生活并不是这样

跟自己的室友不一样课程 往往要一个人

但现在认识了一些朋友  让我自己慢慢看开了

是 我怕独处 我怕寂寞 我怕孤单

我最没安全感

欣彤请假回家了 就我一个睡 实在不能啊.......

拉了可虹睡跟我 哈哈 安心多了

跟她们倾诉想家的感觉 心里的一切

原来 心里真的觉得舒服多了 踏实多了

吃东西也没什么胃口 可是那该死的胃病 不得不吃 只好硬硬的塞下去

这只是刚开始

慢慢会适应的


现在是开课的第一个星期

进去班上 老师也大概介绍课程就回家了

下个星期才是真正的开始 !

我会再加油 ! 不让家人都失望 不让他们担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