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一年过去了



现在正假期

结束了第二年的第一个学期

好快 真的很快

还有两个学期读完了就diploma毕业了

之前对未来很确切 现在却开始迷茫了

不知道是否要继续读degree

之前觉得应该继续读 读完了去找工作

毕竟读越高薪水越高

可是现在却觉得我们读这个大众传播共关系的读越高又有什么用呢

真的不知道怎么走下去

这学期开始我觉得特别累 可是我却不能放弃

毕竟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目标

真的不能放弃 走了那么长的路 不能再中途说放弃就放弃



在这学期里 跟晓琪也发生点事

我只能一直对我自己说莫忘初衷

晓琪对我来说是位在我心里有个重要位子的一位好朋友

她在我college life里占了很多空间

每次难过她都陪着我 听我诉说

看回照片 我跟她的照片最多

我们一起去过很多地方 一起去吃去玩去走

一起真的很开心

我们无话不说 什么都聊

以前我会觉得我把某个人当成最好 也要那个人把我当成最好的

可是慢慢地 我觉得这一点根本就不重要

友谊并不是占有

即使我不是谁谁最好的朋友 但只要大家一起开心就好了


即使这学期有一些地方跟她有些争执

但其实我心里真的很珍惜她 谢谢她总在我身边

当然每个对我好的朋友 我都很珍惜

我很开心有一帮可以一起疯的朋友

我总是对我自己说 别轻易被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蒙蔽自己的双眼和理智

莫忘初衷


中学那帮朋友 我也很想她们 好久没一起出去了

每次大家的假期都不一样 要聚也难啊!

每次能聚的就聚 不能聚的下次再聚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