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陷进了陷进了 无法控制 !
总告诉我自己勿忘初心 珍惜拥有的现在
☆Gigi ☆22 ☆28|3

JUST ME.

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Degree designing and editing assignment again



Year 2 Semester 3

在这个学期里 真的很忙 3科full coursework

Diploma 的时候我们已经有一科 Publication

没想到上degree了再拿多一次 上次是设计magazine

这次就要设计两样东西 annual report and flyer

photoshop 对我们来说不陌生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设计概念

也不知道哪一种才是老师的倾向

ANNUAL REPORT















这是我和Joey设计的 choe负责发给我们里面需要放的info

因为越多人设计东西会越不tally consistent

最终老师果然不满意我们的设计

不懂她是malay还是怎样 不是我们racist

因为别组的只是很简单的把东西放下去而已 老师给她们很高的评价

老师之前就说过这次的emphasis在设计上躲过于内容

我们照着做 反而。。。我们真的很无奈又别去选择

感觉我们所付出的心血 时间 精神都白费的

她说是要depends不一样的公司不一样的设计

随便她怎样吧 不过她说我们的内容跟presentation都不错 不用担心overall的分数

不过最后成绩还不错

不管怎样我们付出了该付出的 也尽力把我们的事做好

另一个是 Flyer



flyer 我们很满意 老师对我们设计也满意 只是有一些内容上的问题

所以扣了些分数 哈哈 分数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因为我们想保持我们的cgpa

当然 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Tamadun Islam

我们选择了华人传统婚礼成我们的题目·

也特地去采访 需要呈现一支video

所以我们决定把它的process拍成影片

GB太大了 上传失败 不过我还挺满意的啦 哈哈 (ps;因为是自己做的嘛 哈哈)

这个video是我完成的 我终于有机会再接触videopad的software

因为太久没用了 一时都忘了怎么用 就摸索摸索了一下

虽然真的很累制作这个视频 但我喜欢做这些东西 也很开心成果是不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